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聚焦发展 以学促干”主题专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4年03月11日 09:49  点击:[]


3月8日上午,由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华商网和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2024年度‘聚焦发展 以学促干’主题专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开班。泾河新城生态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农业公司执行董事王新权,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昊,华商网常务副总经理蔡珂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泾河新城农业公司总经理高正虎主持。

开班仪式上,董昊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来校参加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情况。他表示,对于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将尽力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最后,祝愿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王新权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给予本次培训大力支持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善于学习,精于思考,做到学以致用,用之以成。二是希望大家要把握机遇,勤恳敬业,立破并举,做到担当作为,服务大局。三是希望大家能够比学赶超,争当全能型人才。

来自泾河新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青年干部、技术能手等2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高菁 图/高菁 审核/董昊)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谢岗镇聚焦现代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集中培训班在航空工业风雷顺利举行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