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集中培训班在航空工业风雷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19日 15:19  点击:[]


12月18日上午,由贵州风雷航空军械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新安航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集中培训班”在航空工业风雷科技大楼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航空工业风雷和贵州新安公司2家单位,共计51名青年学员参加本期线下集中培训。

航空工业风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军,新安公司党委书记曹艾青,航空工业风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凌波,新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君,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兴旺出席了开班式,仪式由航空工业风雷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英伟主持。

苟兴旺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针对此次集中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安排,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搭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新安公司党委书记曹艾青向新安首期“青马工程”集中班的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潜心研学,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锤炼心性,进一步锻造“五有一知”品格特质,实现筋骨强健。三是要深耕细作,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苦练过硬本领。四是要静心修德,进一步涵养高尚品德,引领新安风尚。

航空工业风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军向风雷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与时俱进,做风雷青年成长路上的引领者、实践者和开拓者。他强调,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起到上好政治课、实践课、品德课的带头作用。二要以学促干,以干代学,成为投身岗位建功立业的青年骨干人员。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实践,共同提升的示范效应。

开班仪式上,双方领导为青马班授班旗,为学员赠送书籍;贵州新安公司尤立威与航空工业风雷吴雪婷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得到了双方单位的大力支持,学院也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科学设计培养内容,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拓宽视野、启迪思维,在提升青年学员能力的同时,更好地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贡献力量。

(文/高菁 图/张勇 审核/苟兴旺)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聚焦发展 以学促干”主题专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福泉市2023年初高中班主任培训班顺利开班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