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谢岗镇聚焦现代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4年03月26日 15:32  点击:[]


3月26日上午,由东莞市谢岗镇党建工作办公室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谢岗镇聚焦现代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谢岗镇委委员,副书记叶浩昌、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姜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高菁主持。

姜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来校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办学情况。他表示,对于本次培训,学校高度重视,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尽力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叶浩昌作开班动员讲话,代表谢岗镇委员会向西北工业大学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如何珍惜好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加深对现代产业发展的理解,开阔工作视野,更新工作理念,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二是紧抓重点,学以致用,奋力开创谢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珍惜机会,严格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谢岗镇领导班子、镇属相关职能部门中层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杜艳 图/杜艳 审核/董昊)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2024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委员先锋训练营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24年度“聚焦发展 以学促干”主题专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