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第二届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3年11月22日 14:28  点击:[]


11月20日上午,由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第二届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开班。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科研处处长程志刚,副处长庄夏,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兴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姜涛主持。

开班仪式上,苟兴旺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来校参加学习的全体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办学情况。他表示,对于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安排了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等环节。同时,学院将尽力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最后,他祝愿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程志刚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给予本次培训大力支持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参训机会,认真学习;二是守好纪律,确保安全;三是树好形象,学有所成。他希望通过一周的学习,各位学员在思想上有触动,学识上有增长,方法上有启迪,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教师、科研人员等4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王建菲 图/王建菲 审核/苟兴旺)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石狮市2023年度初创企业经营者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