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狮市2023年度初创企业经营者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2023年11月14日 17:01  点击:[]


11月9日至14日,由中共石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石狮工作部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石狮市2023年度初创企业经营者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举办,来自福建省石狮市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1月9日上午,石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明瑄,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兴旺,西安设计联合会名誉会长、西北工业大学陆长德教授,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迎河,西安设计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富凡芮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姜涛主持。

开班仪式上,苟兴旺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承办此次研修班的基本情况,祝愿学员能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黄明瑄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院精心筹备此次培训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研修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学习了工业设计与文化、工业设计助推制造业创新发展、文化的起源与传播、创新思维与决策艺术、丝绸之路与文化创意等方面的内容,旨在提升初创企业经营者文化创意与设计相融合、思维创新等方面的能力。

14日上午,研修班顺利结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兴旺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代表学院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员对学院各项组织工作的支持,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在收获知识、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能够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效果显著,并要将所学运用到企业经营和管理中,以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文/唐筱慧 图/郝宏亮 审核/苟兴旺)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第二届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信访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