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年12月06日 18:41  点击:[]


12月5日上午,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龚晓燕,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工业大学基地办公室主任张近乐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益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来校参加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科技助力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将全力做好培训期间的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祝愿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也希望各位学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龚晓燕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向学校承办此次培训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就此次培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大势,履职尽责;三是认真踏实的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四是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

来自省人大环资委、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组成人员,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领导和相关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等7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唐筱慧 图/王乐宇 审核/苟兴旺)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加快推进西安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第二届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