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信访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11月14日 16:46  点击:[]



11月13日上午,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信访局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信访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政法委副书记潘春磊、青岛西海岸新区信访局局长葛慧、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兴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姜涛主持。

苟兴旺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来校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办学情况。他表示,对于本次培训,学校高度重视,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尽力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潘春磊作开班动员讲话,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向西北工业大学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明确本次培训目的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质量。

青岛西海岸新区信访干部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杜艳 图/雷扛 审核/苟兴旺)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石狮市2023年度初创企业经营者素养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下一条:福泉市2023年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