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福泉市2023年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年11月06日 16:23  点击:[]


11月2日上午,由福泉市教育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福泉市2023年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开班。福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赵希醒,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兴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勇主持。

开班仪式上,苟兴旺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来校参加学习的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础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近些年学校在基础教育领域取得了较大成绩,对于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安排有西工大附中、陕师大等院校师资作专题讲座,同时分学段组织有中小学参访学习等教学环节,感谢福泉市教育局的信任,学院将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祝愿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赵希醒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学校管理。通过此次培训,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如何释放班主任身心压力,如何提升班主任的管理能力等有进一步提升。同时对学院精心筹备此次培训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福泉市教育局、福泉市中小学班主任91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郝宏亮 图/唐筱慧 审核/苟兴旺)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2023年青岛西海岸新区信访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保密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