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强基赋能激活力 知行合一担使命”—2024年双流区政协委员进西北工业大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4年04月15日 11:27  点击:[]


4月15日上午,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强基赋能激活力  知行合一担使命”—2024年双流区政协委员进西北工业大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开班。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志勇、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唐学才、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英群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勇主持。

张英群代表学院致辞,对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办学情况。他表示,对于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将尽力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刘志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向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如何珍惜好此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委员能力素质,引领委员强学习、勇担当、善履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空港双流和双流“五个政协”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培训机会;二是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学有所获;三是遵守培训纪律,维护委员形象。

来自成都市双流区5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唐筱慧 图/唐筱慧 审核/董昊)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深圳燃气2024年“雄鹰计划”领导力提升高阶班(第1期)顺利开班

下一条:宿豫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