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宿豫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4年04月15日 11:24  点击:[]


4月15日上午,由政协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宿豫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友谊校区顺利开班。宿迁市宿豫区政协副主席孙晓霞、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昊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褚雅琴主持。

董昊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宿迁市宿豫区政协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办学情况。他表示,对于本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将尽力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完成。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孙晓霞作开班动员讲话,代表宿迁市宿豫区政协向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如何珍惜好此次培训机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履职尽责;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质量。

来自宿迁市宿豫区43名政协委员及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王雄伟 图/王雄伟 审核/董昊)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强基赋能激活力 知行合一担使命”—2024年双流区政协委员进西北工业大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辰风破浪 鏖战初夏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公司客户经理精“鹰”实战训练营在西工大顺利开班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