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被认定为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省级基地

2023年04月12日 10:48 褚雅琴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省级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发布,我校入选并被认定为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省级基地。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省级基地是我省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任务和各地各校教师培训的重要承训力量,主要面向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开展职业教育教学理论及能力、专业(学科)理论及实践技能、教育教学管理知识及能力等方面培训。

此次基地申报工作由继续教育管理中心牵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并为前期申报资料准备做了大量工作,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省教育厅审核最终入选。入选后我校将按照职业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双师型”教师队伍培训等相关要求,加强基地建设,确保高质量承担培训任务。后续培训工作将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具体承办。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扣培训需求,优化培训课程设计,选聘高水平授课师资,全力做好教学与服务保障,逐步完善基地建设,为促进陕西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褚雅琴 审核/苟兴旺)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北华中区雅思机考主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绵阳市游仙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