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JMRH专题培训”获批陕西省首批非学历继续教育“一校一品”示范项目

2022年06月21日 08:59  点击:[]

       近日,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公布了关于表彰陕西省非学历继续教育“一校一品”示范项目(首批)的决定,经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专家评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申报的“JMRH专题培训”获批首批示范项目。

  我校作为国防军工特色鲜明的高校,在JMRH发展中肩负着国家赋予的重大使命和重要任务。此次获批陕西省首批非学历继续教育示范项目,是学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JMRH发展战略,开创新时代JMRH发展的新形式。

  继续教育学院聚焦服务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需求,紧紧围绕“五个面向”,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质量管理为中心,以品牌建设为引导”,依托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新型智库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办学实践中,凝练形成了以JMRH、保密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发展前沿、智能制造、无人系统发展与应用和新能源等为特色的多个培训专题。近三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已开展干部教育培训100余班次,为省直机关及各地市(区)县党政领导干部6000余人次提供了培训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将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跨越。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与优质的教育资源,切实推进军民深度协同发展,彰显JMRH发展的共生与创新效应。坚持以举办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和高标准的研修(培训)项目为根本立足点和出发点,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培训质量,塑造培训品牌,不断提升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以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更好地服务陕西国防科技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文/张勇图/张勇审核/杨志坚)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专家评议会

下一条: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2022年春季学期“军民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最新新闻
最热新闻